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的效果能維持多久

電波拉皮的效果能維持多久

  為了盡快的改善,想通過電波拉皮進行治療,那麼電波拉皮的效果能維持多久?接下來就跟隨小編來了解一下吧。

電波拉皮的效果能維持多久

  電波拉皮的效果能維持多久

  電波拉皮是通過發射高頻電波能量,讓皮膚內的分子因摩擦而產生熱能,導致人體體內的膠原蛋白因為熱能而收縮,並隨著時間不斷的再生、重組,進而達到使緊致肌膚、改善皺紋的效果。

  電波拉皮的維持時間

  電波拉皮的術後效果會因為治療的部位及求美者個人的保養方式、自身情況而有所不同,通常來說,大約可以維持3~5年,但如果保養的好,還能維持得更久一些。

  如果長期堅持采用電波拉皮來維持青春狀態的話,通常可以達到更佳的效果,一般來說,3~6個月後可進行第二次的使用,而且電波拉皮的價格不足拉皮手術的十分之一,也不用擔心價格會過於昂貴。

  電波拉皮的禁忌事項

  1、瘢痕體質者。瘢痕體質者傷口無法恢復,不適合做電波拉皮。

  2、治療時身上嚴禁配戴任何金屬物品。

  3、治療前有做過其它的整形手術或者自身有什麼疾病需要提前告訴醫生。

電波拉皮的效果能維持多久

  以上介紹的內容就是電波拉皮的效果能維持多久?通過以上的介紹你都了解清楚了,電波拉皮是當前除皺選擇最多的一種方法,也是效果更好的一種方法,所以只要你選擇正規美容機構進行電波拉皮,再做好護理工作,就能保持的效果更加的長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