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如何恢復青春?

電波拉皮如何恢復青春?

  電波拉皮除皺效果怎麼樣呢?

  因過去許多負面案例和積非成是觀念的影響,一般人多對拉皮手術存有極大的誤解,例如:皮笑肉不笑、面具臉、整形臉等,所以一聽到要拉皮就嚇得退避三捨。

  其實,隨著整形科技的進步,現代的拉皮手術已能做到極自然、甚至不留痕跡的程度。拉皮手術可分為兩大類:傳統拉皮和內視鏡拉皮傳統拉皮傳統拉皮刀痕長、復原較慢,又可分為:前額拉皮以及臉部和頸部拉皮。

電波拉皮如何恢復青春?

  前額拉皮

  刀口位於兩側太陽穴和前額的發際後三到四公分處,從左到右,橫跨整個頭皮。做法是先將頭皮切開,做骨膜上或骨膜下剝離,破壞造成皺眉紋的肌肉後,將松弛的前額皮膚拉緊,再切除多余的頭皮,最後縫合傷口。

  此法雖可改善眼睛以上的抬頭紋、皺眉紋和眼睛外側的魚尾紋,但最大的缺點是刀痕長、疤痕明顯且會造成長時間頭皮發麻的後遺症,故除非患者年紀太大且皮膚太松,國外的整形外科醫師已很少做這種手術,而以內視鏡拉皮取代。

  臉部和頸部拉皮

  從太陽穴部位的發線內開始下刀,往下延伸到耳前,經過耳垂再繞到耳後,先做皮下剝離,再做深部結締組織和肌肉的剝離、懸吊和固定,最後將表皮拉緊,切除多余皮膚後縫合傷口。

  此法可改善法令紋、松弛的臉頰皮膚和火雞脖子,耳前的刀痕經過一段時間後便不明顯。現在內視鏡拉皮雖進步,對嘴巴以下的皺紋卻改善有限,故傳統臉部拉皮仍有其應用價值而未被淘汰。

電波拉皮如何恢復青春?

  內視鏡拉皮又稱“無疤式拉皮”,自九零年代問世後,經過不斷改良,到目前技術已相當穩定;因其疤痕小、復塬快,故愈來愈受到患者的歡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