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進行電波拉皮副作用有哪些

進行電波拉皮副作用有哪些

  追求完美的女性,為了盡快地阻止衰老,就願意選擇電波拉皮改善,那麼電波拉皮副作用有哪些?下面就來看看以下解答。

進行電波拉皮副作用有哪些

  電波拉皮副作用有哪些?

  1.電波拉皮除皺治療後少數病人可能會有短暫的皮膚變紅現象或變腫現象,數小時後會消失;

  2.少數體驗者操作後表皮正常,但皮膚深層會有發熱的感覺屬正常,次日即會消失;

  3.少數體驗者承受力較強,使用能量較高,當時操作完後沒特別的感覺,但用手點按皮膚會有陣痛感,屬正常現象,三天左右消失;

  4.有些干性衰老性皮膚初次治療後會出現皮膚萎縮現象,甚至看到皮膚有輕微凹陷,因射頻電波熱能會致使皮膚流失部分水分,但膠原新生初期皮膚就會變飽滿,正常情況下第三天左右就會看到皮膚的變化。

  電波拉皮手術過程

  電波拉皮的治療機轉,主要是靠電波在皮膚形成電阻作用來產生熱能,皮膚組織中主要的電阻在於皮膚深層的真皮組織,所以治療後並不會像雷射磨皮會留下傷口、產生結痂,頂多只是在治療結束後,皮膚會稍微潮紅,敏感肌膚在卅分鐘後就能回復正常膚色與狀況。

  電波拉皮治療具有立即性的緊膚效果及長久性的再生效果兩大功能。它是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溫度時,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可以讓松弛的肌膚在治療後,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

  在治療後的二到六個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皺紋由深變淺並逐漸消失。

進行電波拉皮副作用有哪些

  了解了以上內容,相信你已經了解了電波拉皮的副作用,以及電波拉皮的過程,對於女性來說,電波拉皮雖然會出現一些副作用,只要你通過正規美容機構,通過有經驗的醫生進行電波拉皮,不但減少了副作用,而且能達到的效果會更加到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