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女性經期吃什麼最快豐胸

女性經期吃什麼最快豐胸

概 述

經期是女性最佳豐胸的時間,你知道嗎!在月經前後,如果懂的調理的女性,想擁有傲人的胸部的女性朋友,不妨多了解下這個話題,經期吃什麼最快豐胸。

女性經期吃什麼最快豐胸

步驟/方法:

1木瓜酸奶。這經期前後,應該盡量多吃一些胡蘿卜,大豆,土豆跟堅果類食物。這些食物比平時要提高3倍的功效。一杯木瓜酸奶,讓胸部在木瓜酶的作用下豐滿起來。

2盡量多吃一些含鈣食物,如果經期前後促進荷爾蒙的分泌,可以達到非常好的豐胸效果。

3酒釀蛋,如果經前經後可以吃一碗酒釀蛋,不但可以養顏美容,甜酒釀中含有醣化酵素還可以促進天然荷爾蒙,完全可以達到豐胸的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