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如何除皺 3招凍住肌膚年齡做不老女神

如何除皺 3招凍住肌膚年齡做不老女神

  射頻技術是現代十分流行的整形美容技術,小編認為你或許也能試試。

  電波拉皮,重塑年輕

  電波拉皮是一種安全性高、只需一次治療,就可以緊致您原有的膠原蛋白並且刺激生成新的膠原蛋白。治療後的改善有雙重作用,治療後立即可以看到效果,接下來的6個月裡每天持續緊致您的皮膚。

  電波拉皮治療的效果。電波拉皮的高頻率的震動能使皮膚內的分子因摩擦而產生熱能,借著熱能使得膠原蛋白收縮,並隨著時間不斷的再生、重組,進而達到使緊致肌膚、改善皺紋的效果。

  冰電波拉皮,塑造美肌立即見效

  電波拉皮和冰電波拉皮的“拉皮”原理是一樣的,而冰電波拉皮實際上是電波拉皮的升級技術,在本質上仍屬於電波拉皮的范疇,其區別在於冰電波拉皮較傳統的電波拉皮增加了表皮冷卻技術,皮膚出現發紅、灼傷等現象的幾率減低,治療過程更安全舒適。

如何除皺 3招凍住肌膚年齡做不老女神

  另外,冰電波拉皮不需要使用冷凍劑,由於它采用的是智能表皮冷卻系統,通過預先冷卻皮膚,這樣就能夠更有效地保護表皮不被灼傷,同時令熱能集中在皮膚深層,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熱瑪吉,緊致肌膚一次足矣

  熱瑪吉是全球唯一一項能夠通過一次治療即達到顯著提拉、緊膚、除皺、美白、嫩膚等多重功效,同時,持續時間也較為長久的醫療美容方式,要注意無論是那種射頻美容技術後,都要加強保濕需,2-3天敷一次面膜,使面部水分充足。

  另外防曬工作一定不能缺,還有就是要知道術後會有輕微的紅腫及疼痛感,這屬於正常現象,可通過冰敷來緩減這份疼痛感,術後3~7天內遠離溫泉、桑拿等地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