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兩大整形術幫你消除法令紋

兩大整形術幫你消除法令紋

  科學去除法令紋的兩種方法

  方法1:注射式填充

  玻尿酸:玻尿酸注射去法令紋主要是采用透明膠狀玻尿酸,以皮下注射的方式,將玻尿酸注射到人體皮下組織,達到增加水分、體積和彈性的目的。玻尿酸是一種高濃度的分子和粒子,結構穩定,注射後有很好的填充效果,對於去除法令紋效果尤佳。

  自體脂肪:自體脂肪去法令紋是攝取治療者自身皮膚真皮層中的纖維細胞,包括對細胞的培植、分裂、純化。培育細胞成千倍的增長,並滿足一定有效量。滿足一定有效數量後,再植入治療者的皺紋的真皮層裡面。

兩大整形術幫你消除法令紋 

  這個時候這些由於大量新分解出來的細胞重回到人體內就能繼續正常的自然生長知直到成熟。等到細胞生產成熟時變可產出膠原蛋白。隨著膠原蛋白的生長,法令紋就隨之減少至消除。

  方法2:電波拉皮

  現在全新一代的電波拉皮項目叫做PTF射頻緊膚除皺,利用每秒600萬次的高速射頻技術作用於皮膚,皮膚內的分子隨著射頻高速運動後產生熱能,皮膚組織在大量吸收熱能後會大量合成新的膠原蛋白,褶皺處在得到大量的新生膠原蛋白後皺紋被撫平。

  同時皮膚組織被拉緊,促使皮膚快速恢復到年輕健康的狀態,從而達到減退皺紋、收緊皮膚、延緩皮膚衰老的美容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