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除皺能否避免副作用?

電波拉皮除皺能否避免副作用?

  都不太清楚是怎麼個情況,請問電波拉皮除皺術是否真有副作用?下面來了解下。

  什麼是電波拉皮除皺術

  電波拉皮除皺術主要采用了一個電容耦合電極來傳送無線電波能量,並產生一個電場穿過皮膚表皮2.5mm,到達皮下脂肪的深度,加熱脂肪間隔(septum)。在45萬hz的高頻率下,這個電場每秒鐘變換極性45萬次。

  進入皮下組織高頻電波使皮膚內的電荷粒子以同樣頻率出現自然電阻運動,從而產生熱能。當溫度達到攝氏60-70度臨界點,真皮層膠原質會立即收縮,同時造成脂肪層纖維素的收縮,出現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

  電波拉皮除皺術是否真有副作用

  電波拉皮除皺術是沒有副作用的,電波拉皮除皺術是將電波發射頭貼近皮膚,發射高頻電波到皮膚層,所以不但無痛、無創,不需要手術。而且做電波拉皮有一種舒適的享受感,做時皮膚有溫柔的按摩感覺,就像是做熱敷按摩。電波拉皮的除皺效果能夠立即顯現,並且在以後的1至3個月中不斷增加,6個月左右達到90%的效果。

電波拉皮除皺能否避免副作用?

  電波拉皮保持時間長久,膠原纖維一旦產生,將長期保持在皮膚裡面,所以電波拉皮的效果能持續1-2年。不會影響肌肉和神經,不阻斷肌肉與皮膚的聯系,所以不影響表情。

  不會出現注射除皺、手術拉皮那樣的表情呆板。同時,電波拉皮除皺治療後,皮膚無紅腫等異常反應,不影響學習、工作和生活,治療後即時就可以參加各種社會活動。

  有些干性衰老性皮膚初次治療後會出現皮膚萎縮現象,或者看到皮膚有輕微凹陷,因射頻電波熱能會致使皮膚流失部分水分,但膠原新生初期皮膚就會變飽滿,正常情況下第三天左右就會看到皮膚的變化。

  電波拉皮效果依治療的部位及個人的保養方式不同,大約可以維持3~5年,但也會因個人的保養方式而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