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去黑眼圈的原理是什麼?

電波拉皮去黑眼圈的原理是什麼?

  電波拉皮去除黑眼圈用的原理是什麼?

  電波拉皮祛除黑眼圈是利用電磁波傳導原理讓人體內的水分子旋轉摩擦產生熱量,持久刺激膠原蛋白的更新,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溫度42度68度是立即收縮的特性,就能夠讓松弛的皮膚皺紋被拉緊,並且修復老化受損的膠原,達到即刻緊實眼周肌膚,祛除黑眼圈、恢復彈性的抗衰老效果。

  電波拉皮術是前所未有的新技術,是以專利的電頻設備精確地把能量傳遞到真皮和皮下組織而提供深層的、均衡的立體加熱,讓組織收縮,促進膠原蛋白的釋放及膠原組織的重新排列,從而達到使組織緊致、恢復彈性的目的,這也是醫學美容界夢寐以求的。

  電波拉皮去除黑眼圈的主要優勢:

  1、只要十分鐘,黑眼圈消失了(電波拉皮價格)。

  2、沒有疼痛,沒有紅腫,它的效果顯著。

  3、此技術可逐步取代手術拉皮。

  4、性價比高,它只相當於傳統除皺費用的1/10。

電波拉皮去黑眼圈的原理是什麼?

  電波拉皮去除黑眼圈的副作用:

  1、電波拉皮治療後少數病人可能會有短暫的皮膚變紅現象或變腫現象,數小時後會消失。

  2、少數體驗者操作後表皮正常,但皮膚深層會有發熱的感覺屬正常,次日即會消失(電波拉皮費用)。

  3、少數體驗者承受力較強,使用能量較高,當時操作完後沒特別的感覺,但用手點按皮膚會有陣痛感,屬正常現象,三天左右消失。

  什麼是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術是目前唯一能深入組織深層進行均衡加熱的技術,促使真皮組織內膠原的釋放,從而達到立即自然緊致皮膚的效果。而且更長期的效果是在電波拉皮治療後身體自然愈合中促進了新膠原的生成,通過真皮和皮下組織之間膠原不斷的重塑,從而使肌膚從內到外煥發出青春的光彩和隨時間變得更緊致光滑擁有持續長久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