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姑娘覺得美中不足 電波美容後原本挺拔的胸部塌了

姑娘覺得美中不足 電波美容後原本挺拔的胸部塌了

  為了祛除眼袋,阿慧買化妝品進行掩飾,到底不能徹底去除,她堅持健身,想讓雙臂瘦下來,但體重減了不少,手臂就是細不下來。

  阿慧還有個難言之隱,就是長有副乳。

  2009年,阿慧把這些不如意,悄悄告訴一個閨蜜。閨蜜幫阿慧介紹了一家美容院。

  阿慧告訴美容師,只要能變得更漂亮,她花錢絕不吝啬。但有個要求:美容時不能進行有創手術,否則留下疤痕很難看。

  美容師建議她進行電波拉皮,介紹了電波拉皮的好處:祛眼袋效果好,過程相當安全。不會留下皮膚切口的瘢痕。

  阿慧很心動,毫不猶豫辦了一張會員卡,第一次就充值2萬元。

  在美容師的推廣下,電波拉皮、電波瘦臂、電波去副乳等三個項目,阿慧先後做了多次。

  美容院承諾說,三個月後,效果就會很明顯。

  但三個月後,左右手臂變成大小不一,眼袋更加明顯,而且眼皮上色素沉澱,變成了“熊貓眼”。

  電波去副乳更糟糕,原本挺拔的胸部,外側上方凹陷下去,很影響美觀。

  阿慧找到美容院,美容院安慰說沒關系,一兩年以後,美容會見效的。

  阿慧煎熬了兩年,但眼袋、手臂、乳房美容後的缺陷照舊。

  她終於明白美容院所說的效果,只是托詞。

  今年年初,阿慧多次找到美容院交涉,均無結果。到後來,美容院突然變更門庭,原來的老板“人間蒸發”!

  阿慧多次找美容院討說法,但原老板和現老板互相推诿。

  見投訴無門,阿慧將原來的美容院老板告上了慈溪法院,要求退還會員卡中所剩的3000多塊錢,並賠償相應的損失。

  昨日,經慈溪法院主持調解,原會所老板退還了阿慧卡內剩余的3000多元,並一次性補償阿慧1000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