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長春少婦做私密整形手術身亡 盤點整容死亡事件

長春少婦做私密整形手術身亡 盤點整容死亡事件

  長春34歲小雨到大經路與五馬路交會處附近一家名為“普仁綜合門診”的整形醫院做女性私密手術。不料手術時出現了昏迷的狀態,搶救無效後離開了人世。

  9月5日,長春市民李女士反映,自己的表姐在一家整形醫院做過手術之後出現昏迷的情況,他們趕到現場後將其送到了吉大二院,表姐經搶救無效後死亡。“我們覺得,我姐姐的死跟這家整形醫院有關系,他們應該負責。”李女士說。

長春少婦做私密整形手術身亡 盤點整容死亡事件

  34歲女子做手術發生昏迷

  9月4日上午,在朋友的介紹下,小雨帶著女兒一起到大經路與五馬路交會處附近一家名為“普仁綜合門診”的整形醫院做女性私密手術。當時被告知這種手術只需要40多分鐘的時間,可是小雨的女兒在外面等了幾個小時仍然不見母親出來。後來,醫院的一名工作人員出面讓女孩兒通知家人,小雨出現了昏迷的狀態。等到家人趕到後將她送到了吉大二院進行搶救,在搶救了幾個小時後小雨還是離開了人世。“她去手術誰也沒告訴,不然不可能讓她去。”死者的叔叔說。家屬們在悲痛的同時,都認為這次事故跟這家整形醫院有關,整形醫院應該負責。

  29歲女子做切除乳腺和整容手術死亡

  5月27日,一江西女子溫女士獨自前往廣州博美整形醫院做切除乳腺和整容手術,誰想在5月28日早上8點多,溫女士的父親接到電話稱,溫女士出事了。溫女士的丈夫易先生趕到醫院被告知人在凌晨就走了。

  據悉,溫女士今年只有29歲,她因乳腺增生復發想去廣州做手術。5月29日上午,溫女士的家屬在殡儀館看到了她的遺體,在遺體接運單上,溫女士的死亡地點為廣州博美整形醫院手術室,死亡時間是5月28日凌晨0時許,死亡的原因為手術並發症。但是溫女士的丈夫卻對此產生的質疑,他不知道為什麼院方不在死後的第一時間通知家屬,同時他想知道妻子死亡的真正原因。目前,事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長春少婦做私密整形手術身亡 盤點整容死亡事件

  王貝整容失敗身亡

  2005年成都賽區超女王貝,2010年11月13日在武漢進行顴骨降低和下颌骨縮小手術,3個半小時後王貝出現不良反應,15日搶救無效死亡。

  22歲淘寶美女模特做“腿部吸脂”整形手術死亡

  2013年9月11日,哈市22歲淘寶女店主、網店模特王琳剛從北京飛回來,就走進了提前預約的哈市道裡區顧鄉大街129號一家名為“名佳”的醫療整形美容機構。6個小時“手術”後,本打算做腿部吸脂、用脂肪填充額頭變得更漂亮的她,卻沒有料到在此失去了年輕的生命,留下了萬分悲痛的父母和親朋好友。

  整容有風險,求美需謹慎。其實,近些年來,整形手術失敗或者因整形手術後遺症以及並發症而導致的死亡事件也是頻頻發生,整形美容手術同時也是具有高風險的手術,雖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如果真的有整容的需求,一定要到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進行,讓自己的健康得到最大的保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