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激光、光子、e樂姿脫毛的優劣

激光、光子、e樂姿脫毛的優劣

  最早的光子脫毛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進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同時所發射的熱量可以經由毛干截面傳導至毛囊深部使毛囊溫度快速升高從而達到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去除毛發的效果。但是這種方法對於特異性毛發(毛發顏色淺的如女性唇毛)效果不好。對於疤痕體質容易產生疤痕,而且也不可以用於膚色較黑的人,治療時疼痛感較強。

  而隨後出現的Lightsheer半導體激光脫毛,通過使毛囊中的色素吸收激光的能量,通過產生的熱能交換來破壞毛囊,使毛發停止生長。此種方法治療速度快,對毛發適應廣泛,特別是對淺顏色的毛發有很好的效果,對於皮膚顏色深的人均可以安全有效的治療,但治療時較痛苦。

  總之,激光和光子脫毛雖然可以實現永久性脫毛,安全放心。但是由於其治療時間歷時較長、治療可能會由於醫師操作不當引起不良反應和副作用,更為重要的是有時候為了美麗而必須忍受疼痛。故部分人也只能望而卻步。但是對於有些耐疼痛強的人來說,相對也是一種比較好的脫毛方法。

  最新引進的e樂姿脫毛,突破性的利用ELOS專利技術,在系統中設置了一種獨特的皮膚檢測系統,這種獨特的專利技術能夠在每次發射後實時監測皮膚的阻抗值並顯示在顯示屏上,最大程度的保證治療安全。所以它具有其他激光脫毛設備無法比擬的優勢:在深度更深、能量更高的前提下,不僅達到了最佳治療效果,而且保證安全,對皮膚無任何傷害,實現了較強的可操作性。

  來自專家的分析和評價:

  目前大多數人現在選擇e樂姿脫毛的原因在於: 更為有效:半導體激光選用了公認的“金波長”(810nm),配合射頻能量,使其可以在任何顏色的皮膚上脫除任何顏色的毛發;對任何粗細和深度的毛發,都能達到持久有效的治療。更為安全:由於組合了雙極射頻能量,應用e樂姿技術的快速脫毛系統對可能造成表皮損傷的光能依賴下降了60%,這比單純的激光或強光脫毛更為安全,再加上強力接觸式皮膚冷卻系統,以及獨特的實時皮膚溫度/阻抗監測系統,不僅安全無痛苦,而且無任何不良反應和副作用。速度更快:快速脫毛系統輸出光斑面積可達12×15MM2,輸出頻率可穩定在2HZ,因此治療速度相對於其他傳統脫毛方法而言快的驚人。

  該系統能夠提供更穩定、精確和長久的脫毛效果,而且治療速度相對於其他方法來說更快。對於大面積的治療如背部和女性的腿部等脫毛,其優勢十分明顯。而且價格相對於激光、光子來說,差不多。所以目前成為激光、光子脫毛後又一新型脫毛方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