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彩光嫩膚祛痘印效果怎麼樣

彩光嫩膚祛痘印效果怎麼樣

  近年來,彩光嫩膚很是受到愛美女士的喜歡。彩光嫩膚不僅可以解決肌膚毛孔粗大、紅血絲、黃褐斑等問題,彩光嫩膚祛痘印效果也不錯,深受人們的喜愛和贊歎,更是讓愛美的人士對其連連誇贊,下面就跟隨專家一起來了解一下彩光嫩膚祛痘印的問題吧。

  彩光嫩膚是一項新近開發的強脈沖光進行非損傷性皮膚美容的新技術,多個波長彩光和長波長激光,能有效刺激皮膚再生膠原蛋白,並使膠原纖維有序排列,及時、深入、有效地改善皮膚的彈性和細膩程度,讓局部和整體輪廓均得以提升、收緊,讓您輕松告別毛孔粗大和皮膚老化,彩光嫩膚風靡全球並成為明星名媛的御用護膚方法。實踐中發現,彩光嫩膚祛痘印的效果也是很不錯的。

  彩光嫩膚祛痘印中有一個光探頭,可發出一種純度很高,穿透性很強但卻不傷害正常皮膚的藍光,它可作用於痤瘡部位的皮膚,既可抑制皮脂分泌(常說的油性皮膚),收縮毛孔,又可殺滅引起痤瘡的丙酸桿菌和糠粃孢子菌,使痤瘡很快消退。特別是針對那些發紅、有濃疱的重型痤瘡,效果更顯著,真正做到輕松祛痘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