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激光輕松解決肌膚問題 打敗太陽黑子

激光輕松解決肌膚問題 打敗太陽黑子

  如果經常沒有足夠的保護,以太陽的推移散發的太陽黑子,對我們的肌膚有很多風險,表現在太陽黑子對毛細血管和皮膚外觀的主要影響。最受影響的地區太陽可以在手,臉和肩部產生雀斑。但現在的解決方案,我們給出從現代激光去除污漬,激光能解決的皮膚問題。

  我們問醫生盧卡,外科醫生在皮膚科上,專門為解除這些皮膚問題而努力。

  臉部和肩部在一個良好的健康狀態:如果組織和皮膚上的斑點是健康狀況良好,彈性和緊湊型,它采用了Q開關激光 - 博士解釋說: 一個特定的激光應能刪除污點。在很短的時間內使用高功率的激光,它打擊目標的黑色素,並摧毀它。

  面部老化得問題:在臉上,太陽能雀斑的其他標志的“光老化”,如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或毛細血管小皺紋,使用了激光,CO2不同類型,特定類型的激光,不僅消除了染色,也作用於組織,細胞的更新和振興,使皮膚更富有彈性。

  隨著時間的分裂跡象:卵裂顯示,除漬,其他老化的跡象,如毛細血管的證據,不是色調的皮膚皺紋和該地區的微典型,需要使用脈沖光。 博士說,隨著高品質脈沖光的產生,你可以去解決不同的面部問題,如減輕色斑,恢復皮膚活力,色調和消除微皺紋的發展。但要小心,脈沖光,這種技術要復雜得多,應該由完全熟練的醫生使用,因為這樣才能遠遠避開激光危險。

  當自然環境對我們的肌膚產生一定的傷害時,選擇合適的治療方法可以讓我們更有效的解決皮膚問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