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除皺 >> 激光脫毛的原理及優點

激光脫毛的原理及優點

  激光脫毛是運用現代高科技手段與現代醫學相結合,被認為是安全、有效、快捷、無副作用的永久性脫毛最新高科技技術。激光脫毛依據選擇性熱動力學作用原理,激光頭發射的光束,會穿透皮膚表層的毛囊上皮、毛乳頭和毛囊中含豐富的黑色素,毛發和毛球中的黑色素吸收光能轉化為熱能,傳導給毛囊,產生的熱量形成瞬間局部高溫,毛囊受到破壞,從而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

  毛發異常生長或多毛症部分屬於時發性的,也可能與使用某種藥物及多毛綜合症有關,極大影響美觀。脫毛部位主要集中於腋下、雙上肢和雙下肢及女性上唇部、男性腮部、頸部和胸部等。抑制毛發生長的關鍵在於精確地破壞毛囊中的兩個重要組成部分,即毛凸和毛乳頭。在醫療技術日新月異的今天,人們在關注一項新的脫毛技術——激光脫毛技術。

  激光脫毛技術是采用專利強脈沖光源的選擇性光(寬光譜技術)熱解原理,提供一種柔和、非介入性的療法,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從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去除毛發的效果。毛發的毛囊中含有大量的黑色素細胞,激光脫毛即選用對毛囊黑色素細胞特別敏感,而對正常表皮無損傷的光進行照射,光被毛干和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轉化為熱能,從而升高毛囊溫度,當溫度上升到足夠高時毛囊結構發生不可逆轉的破壞,已破壞的毛囊經過一段自然生理過程之後被去除,從而達到永久性脫毛的目的。

  激光脫毛技術在數次治療後對生長期的毛發達到永久性脫除的效果已被認可,治療的具體次數與皮膚和毛發的類型等因素相關。激光脫毛術時間短,術後即可進行日常活動和體育鍛煉,無須特別護理,具有快速、無痛苦、效果持久,對表皮無損傷等優點,明顯優於其他傳統脫毛方法,可有效祛除身體任何部位,如面部、腋下、背部、腿部和比基尼線不同深度、顏色和質地的毛發。

  激光脫毛和其它方法相比有何優點:

  激光脫毛比較所有其它的脫毛技術更能達到永久脫毛效果,激光脫毛更快捷,舒適,副作用更少。新一代的激光脫毛機較以往單一波長的脫毛機有了很大的改進:可調的脈沖寬度可以去除不同粗細的毛發,無論是纖細的唇毛,還是粗硬的腿毛,胸毛;脫毛時的痛苦很小,只有輕微的針刺感,很少發生皮膚灼傷,這些都是電針等脫毛無法相比擬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