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除皺 >> 激光眼部除皺 讓你神采奕奕

激光眼部除皺 讓你神采奕奕

  激光眼部除皺

  激光眼部除皺法是利用激光的能量來刺激膠原 蛋白的增生及重新排列,以減少紋路感。激光眼部除皺法在局部麻醉下操作,手術法的恢復期約二至三周;激光眼部除皺法有一周的防水期和一個月左右的退紅期。

  激光眼部除皺注意事項:

  1、如有結膜炎、睑緣炎、嚴重砂眼者必須治愈後才能接受激光眼部除皺。眼周有炎症者暫緩激光眼部除皺。激光眼部除皺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藥水,一日兩次。

  2、做激光眼部除皺,有出血傾向病史的眼部除皺者要檢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時間。

  3、中、老年受術者必要時需測血壓和做心電圖,如有輕度異常,在激光眼部除皺前要對症用yao。

  4、激光眼部除皺要進行全身檢查,各項化驗檢查,做激光眼部除皺尤其注意有無易出血性傾向,避開月經期施行激光眼部除皺。

  其他有效的眼部除皺法

  飯團眼部除皺法

  這是一個非常簡單易行的方法,所用的材料也是家中非常常用的米飯,mm可以在做飯的同時就完成了除皺。首先在米飯做好後選取一些比較濕軟的米飯,然後將其團成球狀,放成溫熱狀待用。然後將飯團將在眼部,輕輕地滾搓,使米飯充分接觸肌膚。滾過幾圈後,你會發現飯團變得油膩、污黑,這證明飯團已經將眼部的油脂和污物吸收出來了。此時把眼部洗干淨,再塗抹一些抗皺的眼霜即可。此方法比較適合於皺紋還比較淺,防患於未然的MM。

  香蕉泥眼部除皺法

  將香蕉搗爛,然後摻入半勺橄榄油,將糊狀物塗抹在眼周,可以有效地去皺。小編也親身試過此種方法,覺得效果的確不錯。

  生活習慣眼部除皺法

  日常的生活習慣對皺紋的生成和加深也十分重要,因此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能有效的防皺,還能使已經嚴重的皺紋有所減緩。

  第一,睡覺時盡量不要側臥,因為側臥很容易擠壓眼部,就比較容易滋生皺紋,因此最好的防皺睡姿是平躺。

  第二,不要過分清潔臉部,因為過多的洗臉會使臉部的油脂和水分流失,這樣臉部皮膚就會變得失去彈性。而眼部的皮膚是全臉皮膚中最脆弱的地方,就更加容易產生皺紋。

  第三,千萬不要瞇眼看東西。現在近視的人越來越多,而很多MM又不想戴眼鏡覺得影響美觀,就成天瞇著眼睛看東西。實際上,瞇著眼睛會使眼部的肌肉疲勞,最終會形成皺紋,反而更加影響美觀,所以愛美的近視MM最好還是戴上眼鏡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