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除皺 >> 像束激光除皺:女人永葆青春的美麗武器(圖)

像束激光除皺:女人永葆青春的美麗武器(圖)

  皺紋出現,是人生理發展的自然規律,更是走向衰老的標志。但往往相反,不論是古代帝皇家族,還是貴婦小姐,都希望自己容顏不老,尋求不老秘方,都無果而去。隨著科技的發展,整形美容技術的出現,才逐步解決個人類幾千來的歷史難題。其實,延緩衰老的秘籍就是——除皺,祛除人體部位的皺紋,就能讓愛美的自己永葆青春。

  因此,像束激光除皺的出現,便成為很多愛美人士的美麗武器,其不僅很好的療效,而且還有巨大的優勢,具體由整形美容專家向大家介紹它兩方面的優勢,如下:

  一、療效安全無副作用

  像束激光的每個脈沖激光,都由多個微激光脈沖組成,能保證除皺治療更為准確,光波

  照射更加均勻,效果也更突出和穩定。同時,由於像束激光脈沖發射原理的根本性改變,使得激光以聚焦微型像束脈沖作用到皮膚,只會對微小的區域產生熱沖擊,保留部分皮膚不受影響。沒有被照射到的皮膚組織可以作為熱擴散區域,避免可能出現的熱損傷等副作用,並能促進皮膚的修復,確保整個治療過程更加安全。

  二、過程快速更便捷

  像束激光除皺治療時間在15-20分鐘左右,不受季節影響,不影響正常工作,一個療程為5-6次,利用午休時間即可完成治療,非常方便,因此也有“午休美容”的稱號。同時,由於治療見效快、治療時間短、操作簡單方便,治療後無需漫長的恢復期,不影響正常的洗臉和化妝,很受愛美女人的青睐。

  溫馨提示:像束激光除皺是一種剝脫性治療方式,具有剝脫性激光的顯效性,其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溫度時,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可以讓松弛的肌膚在治療後,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因此,像束激光除皺能起到膠原蛋白的重建與新生,在治療後的二到六個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而像束激光除皺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皺紋由深變淺並逐漸消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