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祛斑 >> 激光祛斑 解除斑斑點點的煩惱

激光祛斑 解除斑斑點點的煩惱

  我們提倡祛斑越早治療越好,及早治療不但治療效果良好,而且還可以早點解除斑斑點點的煩惱。因此19歲激光祛斑是適宜的。那麼激光祛斑的過程是怎樣的呢?

  激光祛斑整形醫院指出,在激光祛斑的操作過程中,患者會有針刺一樣的感覺,但大多數人都能忍受,可以不使用麻醉藥物。根據患者的不同情況,激光祛斑的治療時間每次從幾分鐘到幾十分鐘不等。一般7天到10天,皮膚基本可以恢復正常,不影響正常生活。每次治療結束以後,皮膚都要有一個自然吸收的新陳代謝過程,因此治療的間隔時間一般為2到3個月。根據病變的大小、數量及深度,有的治療一兩次就能達到預期的效果,有的則需要更多治療才能解決。

  激光祛斑整形醫院提醒:激光祛斑,人們還要注意以下事項:

  1、激光祛斑後,因皮膚受到能量的點射,因此有紅腫現象是正常的,有時還會有些輕微的出血,不過很快就可消退。

  2、創面會慢慢結痂,約一個星期可自然脫落,呈粉紅色。在此過程中要注意保持清潔,並避免受到日曬。

  3、如果色素尚未全部消退,大概2個月左右可再進行下一次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