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光子嫩膚“思前想後”避免花貓臉

光子嫩膚“思前想後”避免花貓臉

  光子嫩膚是基於“光子”技術而開發出來的一項無創性皮膚醫療整形美容新方法。在准備進行光子嫩膚等項目時需要“思前顧後”,才能獲得安全、理想的美容效果。該技術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消除或減淡皮膚色素斑、增強皮膚彈性,消除細小皺紋和改善面部毛細血管擴張等。但並非所有人都適合。

  光子嫩膚雖有美容功效,但做完美容激光和光子嫩膚項目之後,一般會暫時帶來不同程度的紅腫、疼痛、炎症,對相關護理知識不夠了解的人,會就此亂了陣腳,並開始擔心美容激光或光子嫩膚等技術會不會讓皮膚變得更脆弱?

  雖然這些新的美容技術在國內興起已經有10多年,不僅克服了以往普通的二氧化碳激光技術的各種缺陷,而且能治療以往的技術不能治療或治療效果很不理想的許多皮膚病,但這種技術也有自己的短處———在解決皮膚問題的同時或多或少地有一定的副作用,短期內產生炎症,對皮膚有一定損傷。對亞洲女性,容易造成炎症、色素沉著,嚴重者還會繼發感染,形成疤痕。

  專家告訴我們,這些新的技術,尤其是光子嫩膚技術,多數是比較成熟和安全的,且美容效果確實不錯,但其本質是對症下藥,暫時解決一些皮膚問題,不能逆轉皮膚自然老化的過程,故不可能一勞永逸。

  美容激光或光子嫩膚等技術對普通美容手段解決不了的一些皮膚問題確有不錯的療效,但它不是適合所有人、所有問題皮膚,更不是什麼“返老還童”的靈丹妙藥。

  小編寄語:各人皮膚問題不同,膚質也有很多種,各種美容激光和光子嫩膚等技術治療的適應症也不同,各人對各種治療技術的參數設置也不一樣,選擇合適的才是最理想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