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電波拉皮 >> 電波拉皮 你到底了解多少

電波拉皮 你到底了解多少


  電波拉皮除皺術也是一項很快捷方便的除皺方式,那麼關於電波拉皮除皺術的知識你又知道多少呢?如果你對於電波拉皮除皺術想了解的更多的話,那就跟我們一起到文章中來見識一下電波拉皮除皺術吧。

  電波拉皮除皺術治療具有立即性的緊膚效果及長久性的再生效果兩大功能。電波拉皮除皺術是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溫度時,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電波拉皮除皺術可以讓松弛的肌膚在治療後,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在電波拉皮除皺術治療後的二到六個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皺紋由深變淺並逐漸消失。

  由於這中間涉及繁瑣的組織再生程序,有些人在電波拉皮除皺術治療後二個月內,會覺得效果不大,認為被騙白花錢,但在電波拉皮除皺術治療後二至六個月後效果會逐漸出現,便會發現抬頭紋不見了,下垂的眼皮往上拉提、眼睛變大、變得有精神,松弛的下巴也變得緊實,下巴線條更明顯,整個人都變年輕了,這也都是電波拉皮除皺術的“功勞”啊。

  全球最新一代醫療版電波拉皮除皺術--意大利EMW超勁脈沖電波緊膚去皺儀。該儀器取代了早期的冰電拉皮,由於電波拉皮除皺術治療頭采用航天玻璃制成,表面無須冷卻,因此能量不會流失,電波拉皮除皺術操作時無須麻醉,顧客無痛感,開創了一種安全無副作用的無創美容術。電波拉皮除皺術釋放的超勁脈沖能量,透過皮膚表皮直接作用於真皮,電波拉皮除皺術快速促使皮下的膠原纖維收縮拉緊及新的膠原蛋白產生,電波拉皮除皺術是受到當今政商名媛熱力追捧的新型抗衰老方式,電波拉皮除皺術一次治療後即見明顯緊膚去皺效果,一個療程後,肌膚如同新生,恢復年輕狀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