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電波拉皮 >> 做電波拉皮要做好哪些准備

做電波拉皮要做好哪些准備

  電波拉皮是一種安全性很高的微創性美容手術,現在在各大美容機構當中都可以見到,目前采用電波拉皮技術進行去除皺紋的愛美人士不斷增加,大家都了解電波拉皮的效果、價格以及它是否存在副作用的問題,那麼你知道做電波拉皮之前,應當做好哪些方面的准備麼?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

  電波拉皮的術前准備主要包括以往情況的了解、常規檢測、面部照片等,調查病史包括是否有出血的病史、用藥史如曾服用阿司匹林、雙嘧達莫、維生素e和激素類藥物者,應停用10天才能手術、吸煙史——吸煙者應於術前2周戒煙、避開月經來潮期等。

  而身體檢查包括血紅蛋白量、出、凝血時間和凝血酶原時間、肝功能、血、尿糖等。在這些指標都正常的情況下才可以進行激光除皺手術。而術前照相包括面頸部正位、側位及45度角斜位、頸闊肌位等,以及為了觀察對比動力性皺紋的分布和程度拍靜、笑狀態像片。

  電波拉皮術前准備是必需的,這是因為這是一種專業的美容方法,術前醫生和護士都會提前通知做好相關的准備,可能還會有一些個別的狀況發生,醫生也會根據當時的情況來做一些具體的說明和分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