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電波拉皮 >> 冰電波拉皮的三大優勢

冰電波拉皮的三大優勢

  人人都想擁有一張青春不老的臉,人人都想不留痕跡的趕走臉上的皺紋,冰電波祛皺術非手術整形掌握肌膚不老的秘密,憑借三大優勢逆轉青春,指引時代美容風潮。

  一、更安全,更可靠

  冰電波緊膚祛铍技術,以其獨創的智能表皮冷卻系統,可預先將皮膚表層冷卻到1℃,並將大部分電波能量推向皮膚深層,保護表皮不被灼傷的同時,令膠原組織瞬間達到45℃—60℃,更有效地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而它的智能監控系統,實現了全數字化控制射頻能量的發射量值、釋放速度、阻抗檢測等,讓操作可依皮膚異同,進行更精確的治療。與激光美容不同,冰電波緊膚祛皺術不受人種和膚色的限制,適用於任何人。

  二、更溫和,更舒適

  當電波能量透過皮膚表皮直接作用於皮膚深層時,體驗者能感覺到皮膚從內到外發熱,好象有一只熱熱的手不停地撫摸著皮膚,剛開始感覺有些不習慣,幾秒鐘後就適應了。正是冰電波緊膚祛皺術特有的定位組織加熱,促使皮膚受緊變得更加緊實。另外,治療後皮膚會出現微紅現象,在30分鐘後立即回復正常。

  三、更精准,更全面

  通過一系列技術革新,冰電波緊膚祛皺術令冰電波美容的安全性更趨完美,在治療後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多探頭設計 確保精准治療 由於冰電波緊膚祛皺術能針對面部、眼部、身體開展全面緊膚提升、祛除皺紋、收緊塑形等多種美容項目,因此它配有大、中、小三個探頭,能更有效地針對各個部位進行精確治療。大到面部肌膚收緊提升,小到眼部、頸部細小皺紋,每個探頭都各盡所能,確保在短時間內獲得理想的美容效果。

  目前,歐美和亞洲的政商名媛紛紛體驗冰電波緊膚祛皺術,只需幾個緊膚祛皺療程、幾十分鐘的舒適治療,便能使肌膚重獲新生!感受超強熱力 肌膚即刻新生 借用一句名流之間流行的問候語:“今天你電了嗎”,如今,名模影星們已經把冰電波緊膚祛皺當作一種時尚的美容生活方式。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