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澳女子為求酷似卡通人物隆胸致爆乳

澳女子為求酷似卡通人物隆胸致爆乳

 

  幼年時,彭妮就喜歡上了性感、熱辣的兔子傑西卡,隨後,她開始身穿緊身衣拍攝性感照片。再到後來,這樣的嗜好發展成了一種瘋狂的癡迷,於是,彭妮便開始了改變身材的歷程。

    為了模仿兔子傑西卡,彭妮不但進行隆胸手術,將胸部由H罩杯升到了O罩杯,她還每天堅持穿23小時以上的緊身衣,有4個月,彭妮甚至除了洗澡,就一直連續不斷地穿著緊身衣,從而突出胸部和減小腰圍。由於緊身衣的限制,彭妮連最簡單的動作如彎腰和坐臥都成問題,更別說做運動了。而且由於緊身衣束縛住了胃部,彭妮不能正常進食。但是彭妮自己卻認為一切都是值得的。她說:“我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喜歡兔子傑西卡,我認為她非常性感,而且她很強大,有一種能激勵我的力量。”

    盡管彭妮的身材比例已經讓人瞠目結舌,但是她自己還不滿足。她表示,近期還會進行第三次隆胸手術,欲將自己的胸部大小再次翻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