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胸恢復時間

隆胸恢復時間

  手術的風險和可能的並發症將會由醫師和你個人之間討論。一些潛在的並發症如麻醉反應、血液的滲出和引流以及感染等將會進行討論。發生感染時,有極少數病人雖經適當治療仍然不能消退,需要將假體暫時取出,術後乳房和乳頭的感覺可有改變,雖然常常是暫時的。 

  乳房假體植入後,在愈合過程中,假體周圍形成一層包膜是正常的。但有時包膜會變硬並壓迫假體,使假體比正常堅硬。包膜收縮的程度不等,嚴重時會引起不適和乳房形態的變化。此時,可能需要再次手術去除瘢痕組織,也許要去除或更換假體。

  乳房假體不是為終身使用設計的,不要期望它永遠保留。如果鹽水假體破裂時,其內容物可在數小時內被身體吸收而無害。乳房的大小會有明顯變化。破裂的原因可因胸壁外傷,更常見的可無特殊誘因。此時需要手術取出。

  如果你需要定期作乳房造影檢查,你應該選擇一家對乳房假體作造影有經驗的醫院。乳房假體的存在可能會影響早期乳癌的發現。一些應用乳房假體的婦女曾經報告有結締組織和免疫疾病。

  不使用假體的婦女也可有這類疾病,所以關鍵是乳房假體是否增加了發生這種疾病的危險。幾組大樣本資料研究顯示,應用假體的婦女發生這種疾病的發生率並無顯著增加。

  隆乳術的效果

  隆乳術將使你的乳房豐滿,改變你的外形。你將會發現在選擇衣服時更加容易。和許多隆乳婦女一樣,你會發現你的自信心大增。 

  隆乳術的效果能持續多長時間?

  除非假體滲漏需要更換,隆乳術的效果可以長期保持。但是重力和年齡會最終改變每個婦女乳房的形狀和大小。如多年後你對乳房的形態不滿意,還可以選擇作乳房上提術以恢復乳房的年輕外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