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未婚女性隆胸要慎重

未婚女性隆胸要慎重

  未婚女性實施隆乳手術,一般是乳暈切口充填手術,也有的是經腋下填充手術。為了將充填的假體置入體內,乳暈處的切口較大,乳頭與乳腺管已經切斷,往往永遠失去哺乳的能力。這樣的結果,的確讓受術的女洗付出沉重代價。 

  據有關報道,醫療美容手術人群開始低齡化,正在愛美的人群中蔓延。隆胸手術從醫學角度來說,是為那些已過了哺乳期、身材走形的婦女而設的,以往該手術也以30至40歲的已婚已育婦女居多。

  但如今許多年輕女孩為了追求身材曲線美與性感,也躺上了隆胸的手術台,並以每年20%的速率增長,隆胸的年輕女子占了較大比例。

  一般情況下,醫院不為未滿18周歲的女性進行美容整形手術。但就有一些女孩為過分追求乳房的挺拔,常常瞞報年齡。從有關資料調查的情況來看,對於低齡者的手術指征限制,醫院只能采用目測把關。

  此外,由於開展整形美容項目的醫院、美容院增多,出於經濟利益考慮,醫院或美容院往往大開“術戒”,創收成為首要任務,至於將來如何就顧不那麼多了。 

  有關業內人士指出,對於未成年女性來說,由於身體器官尚未完全發育成熟,盲目做整形手術的風險很大。對於醫療美容,人們更多的是關注實施方的技術與衛生情況,對於受術者本身卻想得很少。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為此付出健康的代價,未免重了一些,應該三思而後行才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