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假體隆胸有哪些後遺症

假體隆胸有哪些後遺症

  整形專家表示,任何一個手術都有風險,如果手術失敗的話可能出現後遺症的,假體隆鼻也是如此。那麼假體隆胸有哪些後遺症?

        1. 包膜形成和攣縮

  術後假體周圍形成包膜是機體對異物植入軟組織的正常生理反應。包膜形成不同程度地存在於所有隆胸者,可以很薄也可能很厚,因人而異。任何乳 房手術或創傷均可產生X光可見的小鈣化點,一般於幾年後產生。

  2. 人工乳房破裂

  人工乳 房之所以會破裂主要是由於過分擠捏,過度鍛煉、運動、按摩和身體的親密接觸;日久後材料老化等因素造成。破裂的人工乳 房通常需要取出和置換,然而人工乳 房隱性破裂,可以沒有症狀。隆胸者應定期檢查,以便及早發現破裂的人工乳 房,減少假體隆胸後遺症的發生。

  3. 感染

  紅、腫、熱、痛為主要表現,可以發生在術後不久或術後任何時期,若無全身症狀,亞急性或慢性感染難以診斷,若經恰當治療後,症狀不及時消退,建議取出人工乳 房。

  4. 假體外露

  在手術過程中操作不到位的,張力過大,皮膚壞死脫落,術中切口緣挫傷,被覆過薄影響循環均可致人工乳 房外露。若植入受過創傷的位置,外露發生率可增加。

  5. 血腫

  小心止血是預防術後血腫的關鍵,在出血沒有控制時不要植入人工乳 房。巨大血腫、乳 房增大、觸痛、組織顏色改變若不處理導致人工乳 房外露及後期繼發包膜攣縮。這是假體隆胸後遺症比較常見的一種。

  看了以上整形專家的具體解答以後,相信你已經對假體隆胸,有了更多理解,假體隆胸要想避免後遺症,首先求美者要通過正規美容機構進行假體隆胸,隆胸以後還要做好護理工作,這樣才能避免後遺症,而且達到的效果更自然挺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