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胸部整形材料好壞判斷7標准

胸部整形材料好壞判斷7標准

  怎樣判斷胸部整形材料好不好?

  目前公認的評價乳房和其它部位填充材料的基本標准:

  (1)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不產生局部炎症反應及異物反應;不引起變態反應及過敏反應。

  (2)無致癌性。

  (3)化學性質穩定,在體內不會分解或降解為有毒物質。

  (4)無滲漏現象。

  (5)取出方便。

  (6)能形成穩定、理想的形態。

 

  (7)手感自然。

  其中前5項均與材料安全性有關,是最基本的條件。選擇安全的隆胸材料是成功的一半,求美者須謹慎。

  兩種形狀的乳房假體

  圓形植入物

  圓形乳房假體一開始時將使您乳房的上部顯示出圓形,然而隨時間推移,由於重力和年齡的逐漸增長,乳房上部將變得“空虛”,植入物將更多地下沉,造成乳房外觀也不如以前堅挺,而慢慢變得下垂。

  水滴形植入物

  乳房假體的形狀更自然,像一滴淚珠順著身體的自然線條,乳房上部在較長時間內能保持飽滿,從而賦予您一個更自然的乳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