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導致女性假體破裂的五大原因

導致女性假體破裂的五大原因

  導致女性假體破裂的五大原因

  1、假體破裂與假體放置位置及大小沒有必然聯系

  一般情況下,假體破裂與假體放置的位置和大小是沒有必然聯系的。但是,國外很多女性喜歡巨胸,有的還反復隆幾次,隆的越大,假體受到組織壓迫就越強,在這種情況下,假體的破裂與假體放置位置、假體容量大小、隆胸次數有一定的關系。比如假體放置在胸腺下就比放置在胸大肌下,受到的壓迫要小,沒那麼容易導致破裂,而隆胸次數越多、假體容量越大,迫使胸部皮膚組織崩的過緊,也就越容易導致假體破裂。

  2、術中操作失誤是導致假體破裂的一大原因

  唐主任說,有一部分假體破裂並不是患者造成,而是醫生造成的。比如在手術過程中,有可能發生醫生操作不夠精細,尖銳的手術刀不小心將假體弄破,出現這種情況之後,因為硅膠的凝固性很好,所以患者當時並不會有明顯不適的感覺,但絕大多數醫生都會主動更換新假體,但也有個別醫生馬虎了事,以致日後受到外力壓迫時,很容易出現假體大面積破裂。

導致女性假體破裂的五大原因

  3、假體破裂與包膜囊縮互為因果

  假體破裂容易引起包膜囊縮,包膜囊縮也很容易引起假體破裂,二者相輔相成。假體破裂後硅膠滲出,可引起包膜增厚,反過來,如果發生包膜囊縮,使得假體囊壁增厚甚至鈣化,鈣化的包膜摩擦假體囊壁,時間長了也容易導致假體破裂。

  4、外傷很容易導致假體破裂,要嚴格注意

  專家和廠商都表示,相對於外部的壓力和重力,乳房假體更為懼怕的是來自身體內外的尖銳物體,所以曾經有新聞報道,“林志玲墜馬鹽水袋爆炸,手術重造假胸”、“台灣一婦女隆胸鹽水袋被蜜蜂戳破,胸部變平坦”……類似這些新聞,如果屬實,假體破裂的原因都是被尖銳的器物戳到。對此,唐志榮教授說,如果發生胸部外傷,導致肋骨骨折,骨頭折斷後如有尖銳的斷面,很有能導致假體破裂,但是像蒸桑拿這種情況,一般沒什麼問題,如果人體都能承受的高溫,乳房假體也可以。

  5、假體破裂與假體老化有一定關系

  假體老化,誰也不能否認,不管什麼產品什麼品牌,時間長了都會老化。唐教授說,其實囊中的硅膠不會老化,老化主要指囊壁,這和囊壁的性質和工藝有很大關系。比如以前的鹽水袋假體,使用5-10年就老化了,囊壁鈣化和包膜黏在一起,硬邦邦的,但是現在的硅膠假體在囊壁制造工藝上已經改進很多了,很多朋友使用10年上都沒有太大問題。另外,假體老化和個人體質也有一定關系,同樣的假體,在大多數人身上10年以上都好好的,但對另一些人而言,可能植入後5、6年就囊壁就開始鈣化,甚至更早時間。

  一般來說,不是假體老化了就要馬上取出更換,更換假體的前提是身體感覺到一些不適症狀,所以即使假體開始老化但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也可以不更換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