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注射雌激素豐胸副作用較大

注射雌激素豐胸副作用較大

  注射雌激素豐胸副作用大

  專家說,對少數因為雌激素分泌不足而乳房發育不良的青年女性來說,這種方法是有一定療效的。但是,這畢竟只是極少數人,而絕大多數的青年女性,其內分泌水平是正常的,雌激素分泌水平也是在正常范圍內的,如果再口服或注射外源性的雌激素,不僅不能達到豐滿的目的,反而會引起一些副作用,例如出現月經紊亂、不規則引導出血、乳頭乳暈變黑等,長期應用還可能導致子宮肌瘤,甚至誘發乳腺癌或子宮內膜癌。不可否認,有些人用藥之後乳房會有一定程度的增大,但這只是暫時的,停藥之後乳房又會恢復原狀。

 

  對於安全的豐胸方法,專家表示,目前比較受歡迎的是假體豐胸和自體脂肪豐胸。

  假體豐胸:通過采用腋窩、乳暈或乳房下皺襞小切口,運用數字化技術對手術部位的假體置放位置進行准確定位,把假體置於胸大肌與胸小肌之間。醫師高質量的手術部位定位及假體置放,可以有效避免損傷血管、神經、乳腺體和乳腺導管,乳頭敏感度也絲毫不受影響,更不會影響日後的生育和哺乳。如遇特殊情況還可完整取出,恢復原形,不影響乳房正常功能。

  自體脂肪豐胸:自體脂肪豐胸手術是將女性身體的腰、腹、臀、腿等脂肪較豐厚部位的脂肪顆粒移植到胸部的一種豐胸方法。手術將豐胸者本身的多余脂肪用細針吸出,活化處理成純淨脂肪顆粒,通過微型管針分條理均勻注入隆乳區使之成活。不開刀、不出血,豐胸效果真實自然,同時達到減肥塑身的療效。

  編輯提醒:廣大愛美的青年女性在選用豐胸方法時,一定要慎之又慎,不可胡亂用藥,也不能胡亂注射,以免帶來不良後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