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胸後遺症解決有哪些方法?

隆胸後遺症解決有哪些方法?

  一般在臨床上,注射式隆胸的後遺症指的是因為注射豐胸失敗而造成身體的不適感,以及胸部形態不美,甚至對乳房生理功能產生的一種損傷。通常後遺症有疼痛、胸部腫脹等;比較嚴重的有:乳房皮膚起皺、發癢、紅腫、皮膚潰爛、乳房硬結、乳房形態不美;最為嚴重的後遺症是生理功能受損,如:無法哺乳等。

隆胸後遺症解決有哪些方法?

  當你出現了注射式隆胸的後遺症,不要害怕,我們有很好的修復辦法:

  第一種方法:將原有注射填充物通過特殊方法取出,再同時進行二次隆胸,真正達到從“畸形美”到正常美的過渡,目前比較推崇的字體脂肪隆胸術,安全性比較高,無副作用,無排斥反應,術後觀察效果非常好。

  第二種方法:利用假體隆胸修復失敗的注射式隆胸,針對因假體植入腔隙太小,造成假體包膜太厚、變硬問題,按原手術切口將原假體取出後進行包膜囊松解術,給予再次隆胸特殊護理,目前看來,極速數字化內窺鏡豐胸技術比較適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