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胸的方法都有哪些 脂肪隆胸效果好嗎

隆胸的方法都有哪些 脂肪隆胸效果好嗎

  大家吃飯前不都會先拍張照片

  然後在朋友圈美美的曬一回嘛?

  最近國外網友分享了一組拍照新技能

  看起來真的很“秀色可餐”!

  雖然說女人的性感本錢不止在胸部,太平公主也可以有春天,不過,如果菇涼們實在不滿意自己的小胸部,還是可以透過後天加工來讓自己更有自信,或是調整胸型,讓身材比例達到完美。

  現代的醫美手段如此之多,我們有這麼多方法能幫你逆襲:

  假體隆胸

  適宜人群:喜歡一次性投入,希望cup不縮水者

  乳房假體,即硅膠、鹽水乳房假體及擴張器等,這個方法最為簡單,但局部需要有足夠的皮膚和胸大肌。根據具體植入的部位不同,所以乳房假體植入術有兩種。一種是將假體植入皮下,手術較方便。一種是假體植入胸大肌,出血少,損傷輕,從而大大避免發生纖維囊痙攣的弊病。

  小編提示:一定選擇有資質醫療機構,隆胸不是越大越好,假體隆胸後不會留下明顯疤痕,優質材料才不會給身體造成傷害。

  自體脂肪豐胸

  適宜人群:想減肥CUP兩手抓的胖MM

  自體脂肪隆胸手術即是抽取脂肪,在肥胖部位如腰腹部、大腿和臀部用細針抽取脂肪,然後采用相關技術制成脂肪顆粒,後將之注入胸部內,並按摩塑形。

  小編提示:一次不可注入過大量的脂肪,需慎選抽脂方式。

  復合隆胸

  適宜人群:結合了假體和自體脂肪的優點,尤其適合東方女性。

  植入假體後,再在乳房皮膚上進行脂肪注射,增加皮膚厚度,手感更軟;脂肪注射比較靈活,想要哪裡豐滿一點就可以在哪裡注射,比如有些人希望乳溝深一點,可以在胸內側多注射一些脂肪。

  小編提示:脂肪注射在皮下及乳腺淺層,注射脂肪時候不要接觸到假體,以免穿刺導致假體破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