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單眼變雙眼皮,改善眼部缺陷

單眼變雙眼皮,改善眼部缺陷

  單眼皮如何變雙眼皮?雙眼皮手術是一種非常流行的整形手術之一,那是因為雙眼皮不僅能改善眼部缺陷,還能讓你在瞬間眼睛變大,因此很受到很多人的歡迎,那雙眼皮手術改善眼部問題有哪些呢?

  雙眼皮手術改善眼部問題有如下幾種:

  1、腫眼泡.往往腫眼泡的人都有脂肪厚、肌肉厚、皮厚的特點,這種眼睛的雙眼皮很不好做,需要醫生有豐富的經驗。

  2、內眦贅皮.內眦贅皮是內眼角的一塊垂直皮膚皺褶,分為輕、中、重度,主要影響內眼角處雙眼皮的形成。解決的方法是開內眼角。

  3、上睑下垂.上睑提肌的功能部分或全部喪失,可造成睜眼障礙,就形成了上睑下垂。根據眼皮遮住瞳孔的程度,上睑下垂分為輕、中、重度。

  4、上睑皮膚松弛.上睑皮膚松弛會影響雙眼皮的形狀,嚴重松弛下垂又會影響視力和眼神,常給人以疲憊的感覺,這種情況在上睑的外1/3部尤為明顯。

  5、眉眼間距.從美學標准來說,這算是從整體協調美的角度去考慮,同時要兼顧眉型、眼型與整個面部的協調。

  6、眶隔脂肪或淚腺下垂.上睑的眶隔的脂肪主要有內、中、外三團,脂肪過多眼皮會顯浮腫沒有精神,嚴重者外側脂肪團脫出眶隔下垂,加重眼皮的松弛。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