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突破傳統 文眉有新法

突破傳統 文眉有新法

  文眉技術的出現確實解決了一些天生眉形有缺陷、或想改變眉型但又不願每天花時間畫眉的人之煩惱。傳統文眉采用機器自動繪成,雖然線條整齊、紋路一致,但缺乏自然眉毛應有的柔和美感。

  現代文眉講究創造出既有淡淡疏離美感又精致細巧的眉型,而技術新奇完美之處在於它的文飾手法更為細膩,將文眉機和手工文繪的優勢結合起來。由於眉型可以表現出人的性格、氣質、修養等,所以在繡眉前,醫生會根據愛美人士臉型、年齡、職業等特點,精心設計眉型,以便能與個人形象完美匹配。

  文飾時先采用先進文眉機輕輕掃過事先畫好的眉部,將打底的眉色滲透進皮膚表層,制造出朦胧淡淡的眉部基礎形狀;然後再手工按“羽毛狀”畫法精細繪制出一根根宛若天生的羽毛狀眉毛,使之從眉頭到眉尾順滑彎曲成溫柔可人的“淡掃娥眉”。

  立體雕眉可增加眉毛濃密度,增強面部整體美感,適合於先天性眉毛稀疏或後天性眉毛部分缺失、眉形不佳、眉內有疤痕以及眉毛不均勻的求美者。文繡美容看似簡單,實際上十分嚴格。北京眼眉整形專家稱,由於文繡美容的特殊性,醫療衛生部門對此都有著嚴格規范,只允許正規醫療機構才能進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