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專家對漂唇的解答

專家對漂唇的解答

  但是,近來有不少報道稱有些唇膏裡含有鉛和焦油,塗後隨飲水,進食而咽下,久之可對肝、腎產生不良影響,誘發疾病。

  而且一些過敏體質的女性,塗上唇膏後嘴唇周圍會產生一些過敏現象,不但沒有起到美化效果,反而還變得難看。因此現在很多愛美的女性及職業女性,就紛紛選擇了另一種健康、科學、簡單的唇部美容術——漂染唇紅。

  什麼是漂唇

  漂唇簡單的說就是采用文刺的方法,刺破的皮膚,用文色液來改變唇部的明暗關系勾畫唇線及為唇著色,以達到糾正和美化唇部的效果。

  它是一種創傷型的永久文飾,具有不會被水和一般物質所溶解的特點,可以省去每天塗口紅的麻煩,而且不會因游泳、出汗等問題而破壞妝容,嘴唇是面部最活躍的部分,一個美麗的唇型,對整個五官的美化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

  通過漂唇既勾勒出永不褪色的唇線又塗上了永不褪色的口紅,始終給人一個紅唇迷人的形象,因此受到許多上班族女性的青睐。

  現在流行的唇型有些什麼樣式呢?

  現在唇型的種類大致分為:流行唇、性感唇、歐美唇三種

  1.流行唇:這種唇型的最高點是嘴唇中部到嘴角距離的1/2處,與下唇厚度相同。特點是輪廓圓滑,美觀,別致,動靜狀態都很典雅。

  2.性感唇:這種唇型的最高點是嘴唇中部到嘴角距離的1/3處,呈山型,起伏深,唇角微微向上,下唇豐滿,有豪爽,大方之感。

  3.歐美唇:唇型的最高點在嘴唇中部到嘴角2/3處,特點是外嘴角微微向下,唇部曲線更為圓潤,有平滑寬廣之感。

  其它的還有櫻桃唇、時尚唇、靓女唇、迷你唇、柔情唇等等。

  一個好看的唇型是怎樣設計的呢?

  唇型設計成功與否,是漂唇成功與否的一半,而人是活的藝術體,故唇型的設計要因顧客的臉形、年齡、職業、個人氣質及年代的不同而不同。但理想的唇型應該是這樣的:輪廓清晰,下唇略大於上唇,唇的大小與眼睛,鼻子,臉相適應,唇部結構明顯,口角微翹,上下嘴唇比例為下唇比上唇稍厚,有立體感。若嘴唇過厚,便不宜采用太深或太淺的顏色。嘴唇較薄者,漂染時唇線可向外擴展,與嘴角連起,唇峰梢圓潤,用明亮的顏色增加厚度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