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膨體隆鼻多久能恢復?

膨體隆鼻多久能恢復?

  如今越來越多的愛美人士通過隆鼻術提升了面部形象,其中了膨體隆鼻的很多人會選擇的方法。那麼相對於其他隆鼻方法,膨體隆鼻術的恢復期到底有多久呢,會不會影響正常的工作和學習呢?

  相對於其他整形手術來說,膨體隆鼻手術的恢復時間還是較短的,但膨體隆鼻畢竟是一項外科整形手術,恢復期再短也不可能做到像注射隆鼻那樣。一般膨體隆鼻術後1個星期即可拆線,求美者可以逐漸恢復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術後1周後進入消腫期,至1個月時基本消腫,3—6個月後才會顯現出隆鼻後的最佳效果。

  膨體隆鼻恢復時間跟術後護理有著很大的關系,因此做好術後護理很重要。膨體假體隆鼻拆線前要保持手術部位的干燥和清潔,以預防手術部位感染,如有少量滲血可用消毒棉簽輕輕擦去;術後2—3 周裡不要做跑步、健身等能升高血壓的劇烈運動;2個月裡避免使鼻子遭遇外傷或擦傷而導致偏斜,不要過分的暴露在陽光下,日常動作要輕柔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