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背部吸脂:香肩美背誘人無限!

背部吸脂:香肩美背誘人無限!

  背部是一個經常容易被人忽視的地方,完美的背部能體現出女人的無限風情。看著熒屏上那些漂亮的女明星露出自己的香肩美背極具誘惑力,你是不是很羨慕很想擁有呢?現在背部吸脂能幫你完成這個美麗心願。讓你也能大方的露出屬於自己的無限風情。

  要知道,背部的脂肪特性是堅實而又致密,而且其中的纖維成分比較多,所以,能夠在自身情況適宜的條件下,進行背部吸脂,還你一個曲線身材。背部吸脂術,一般是在全麻的情況下進行,吸脂手術之後的一到兩天極有可能有些疼痛感,手術兩天之後,就不會讓你生活有太大的影響了。

背部吸脂:香肩美背誘人無限!

  背部吸脂手術之後就可以立馬自主回家,如果有需要背部肌肉參與的活動,就要在手術之後的二到三周進行了,比如打籃球等。專家提醒說:吸脂後要達到自然形態,這個時間大約要一個月左右,由於任何手術都有一個恢復期。吸脂手術之後要繃帶包扎一到二天,然後還要穿束身彈力衣,這樣求得好的成效。

  進行背部吸脂術,通常是在全麻的情況下進行,手術之後的一到兩天可能有些疼痛感,手術兩天之後,就不會對你的生活有太大的影響了。水動力分層溶脂術的效果約在術後三個月左右才能明顯體現出來,所以那些渴望吸脂後馬上就能恢復往日美好身材的人們不能操之過急,要充分認識到耐心等待的含義。

  不要以為吸脂術後,脂肪細胞被吸出,就可以肆無忌憚而暴飲暴食,為避免脂肪又再度堆積,正確的飲食習慣、適當的運動都是手術後相當重要的工作.

  背部吸脂術後護理

  1.術後立刻穿上彈性緊身衣或彈性繃帶,可減少血腫,至少要穿3~6個月。

  2.手術後約一周的時間內,需要良好的休息以減小發生術後出血的情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