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怎樣有效的瘦臉

怎樣有效的瘦臉

概 述

現在臉型都喜歡尖尖的鵝蛋臉,那樣會顯得人更精神,更加的好看上相,那有什麼妙招可以幫你免受刀割之苦又可以很好的打造完美的鵝蛋臉呢。

怎樣有效的瘦臉

步驟/方法:

1咀嚼法:可以嘗試每天嚼半個小時的口香糖,那樣可以很好幫助你鍛煉臉部的肌肉,和做仰臥起坐減腹部的肉同一道理。

2做鬼臉,可以竟可能的在廁所裡或四人場所做鬼臉,讓你的臉部肌肉盡可能的放松,這不僅可以幫你瘦臉。還可以鍛煉你的臉部表情哦。

3合嘴法:眼睛張開,臉部放松,慢慢的將嘴巴張開,張開到最大程度,堅持一會,再慢慢合上,重復做此動作50到一百次,可能會覺得腮部酸痛,因為它在鍛煉你久未運動的臉部肌肉。

4按摩法:眼睛和嘴巴閉上,臉部放松,用手從下巴耳朵那開始將臉部的肉向上推,每天50次左右。

注意事項:

秀氣的臉蛋需要每天對臉部肌肉的鍛煉,加強臉部肌肉的運動再加上巧妙的按摩定可將你肉肉的臉蛋打造成小小的瓜子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