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在雙眼皮手術之後應該要注意哪一些護理

在雙眼皮手術之後應該要注意哪一些護理

概 述

我們都知道的是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所以可以看出來眼睛對人來說重要性有多大了。一雙靈動的大眼睛,不但會給自己的美麗增添很大的好處,而且還會給別人一個很好的印象。而雙眼皮手術就可以幫助愛美的人實現擁有一雙美麗的眼睛的夢想,雖然說現在的雙眼皮的技術是很成熟的,但是良好的手術之後的護理也是非常的重要的,今天在這邊給大家介紹一下雙眼皮手術之後應該要注意哪一些護理。

在雙眼皮手術之後應該要注意哪一些護理

步驟/方法:

1在雙眼皮手術之後的當天一定要注意多休息,多閉眼,這樣做是防止眼睛活動的太多,會引起手術的傷口滲血過多讓眼睛的腫脹更加的嚴重。但是在第二天換藥之後就可以多活動活動眼睛了,這樣可以幫助消腫。

第1步

2在雙眼皮手術之後休息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休息的時候要把頭部的位置弄高,比如說可以把枕頭墊高,這樣就會防止眼睛太疲勞或者是因為頭的位置太低而加重手術的傷口腫脹,所以一定要注意把頭部墊高。

3在雙眼皮手術之後的恢復前期的時候會出現傷口疤痕增生、睜眼不適應或者是比較畏光流淚和兩側有點不對稱的情況,這都是屬於正常的現象,不用太過驚慌,在差不多四個月左右的時間這些現象就會消失了。

注意事項:

在雙眼皮手術之後清潔臉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把手術的傷口弄濕了,如果在傷口上面有分泌物或者是血痂的話,就可以用醫用的酒精或者是無菌的鹽水來清潔,如果清水打濕傷口的話可能會讓細菌感染傷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