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開眼角眼線的畫法

開眼角眼線的畫法

概 述

我有一個好朋友,今年二十歲了,現在在上大學了,也比較愛打扮了,以前都是素顏的,現在開始慢慢學著化妝了,不過確實化妝會使人變化很多,整個人都變得漂亮很多,我朋友眼睛是比較小的那種,而且有點小內雙,所以化妝的時候最頭疼的就是眼睛了,畫的不好的話都會顯得沒神。後來聽說了可以化開眼角眼線的妝,那要怎麼畫呢,開眼角眼線的畫法是什麼?

開眼角眼線的畫法

步驟/方法:

1開眼角眼線妝很適用於一些內雙或者沒有雙眼皮的女生,也適用於一些眼睛比較小的,會使眼睛發生很大的變化,使眼睛有瞬間增大的效果,要畫好開眼角眼線妝首先一定要有一只自己適用的眼線液筆。

第1步

2畫出好的開眼線妝能讓眼睛瞬間增大2倍而且還會變得有神,首先,要先用手把眼皮往上拉,然後用眼線液筆輕輕的畫上眼線,要注意要慢慢的畫,中間部分的眼線要比較粗,兩端的要細一點。

3然後眼睛往上面看,用一樣的方法畫出下眼線,往眼尾處延伸一點,開好眼角,要注意和上眼線的連接,不要顯得不自然,這樣,眼睛就變得大了。最後,用一根棉簽輕輕的暈染一下上眼線和下眼線。

注意事項:

使用眼線液要注意先搖晃一下,不要沾太多眼線液,這樣畫出的粗細會不一樣,如果不太熟悉,可以先在自己的手上多練習幾次。眼尾處要注意上揚要自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