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開眼角怎麼護理

開眼角怎麼護理

概 述

每個愛美的人都希望自己擁有一雙美麗有神的大眼睛,但是有些人卻不如意,因為一生下來就是小眼睛,她們長大以後,都希望能把自己的眼睛變大,現在這個願望可以成真了,那就是開眼角手術,開眼角通常包括開內眼角和開外眼角。它是通過手術方式,分別對內、外側眼角進行矯正放大,來達到放大眼睛的效果。那麼開眼角術後如何進行護理呢?

開眼角怎麼護理

步驟/方法:

1開眼角術後要注重科學的護理,患者在拆線前最好不要洗臉,不要沾水,也不要過早地化妝,因為都有可能會引起傷口發炎感染,甚至是加重紅腫,化膿,導致傷口很難愈合,還會影響手術的效果。

第1步

2開眼角術後患者要注意多休息,保證睡眠時間,不要長時間地看電視、手機或者電腦,以免造成眼睛疲勞,加重眼睛的不適,在睡覺的時候最好不要側睡,以免壓迫傷口,最好平躺著睡。

3開眼角術後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飲食的調理,多吃一些有營養、清淡的食物,比如蔬菜和水果,半流質的食物,少吃生硬、辛辣、油膩、生冷等刺激性的食物,也要戒酒戒煙。

注意事項:

開眼角術後患者要保持平和的心態,不要擔心,也不上著急上火,在拆線前不要沾水,也不要化妝,拆線後也要注意多休息,避免過於地勞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