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自體豐額頭是永久的嗎

自體豐額頭是永久的嗎

概 述

您好,本人今年42歲,我是一名女性。我是從事奢侈品銷售行業的經理,做我們這一行的人平時對自己的要求都非常的高,所以我們會經常去做一些美容瘦身要嚴格地保持好自己的身材和面貌。我們部門有一些小姑娘也會去注射一些玻尿酸肉毒素來使自己的面部更加的完美,前兩天我看我部門的一個大姐年齡和我差不多大她去做的豐額頭,因為我的額頭也不是很飽滿所以我也比較在意這方面我看他豐的效果蠻好的所以我也想去豐額頭,她告訴我她用的是玻尿酸豐額頭管的時間不是非常的長,要看個人的吸收情況另外我問了她自體豐額頭管的時間比較長。所以我想了解一下自體豐額頭是永久性的嗎?

步驟/方法:

1您好,豐額頭可以通過兩種方法來達到非常完美的效果,隨著科技的進步與發展越來越多想要變的更加美麗的人士有了更多的選擇,可以通過整形和微整形美容的技術來達到改善面部問題。

第1步

2豐額頭可以通過整形手術來達到效果另外也可以使用微整形比如玻尿酸填充和自體豐額頭。玻尿酸可以被人體吸收所以玻尿酸有效期大概是八個月到一年左右,自體豐額頭由於是自體脂肪豐額頭的所以可以說是永久性的。

3自體豐額頭是目前非常好的一種豐額頭的方法,但是自體豐額頭的費用比較的高。並且自體豐額頭存在一個存活率的問題,現在自體填充來達到面部美容效果的成活率最高可以達到百分之七十。

第3步

注意事項:

想要豐額頭的話一定要親自到美容整形機構去咨詢,專業的醫師會根據您本身的情況設定適合個人面部的豐額頭的方案。在做自體豐額頭會有一定時間的恢復期所以一定要把握好做的時間。以免影響生活和工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