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玻尿酸墊下巴能永久麼

玻尿酸墊下巴能永久麼

概 述

整形對於現代人來說,是一件很普通的事,在整形的必備材料中,有種叫做玻尿酸的物質,這種物質本身就存在人體的真皮層中,具有很強的保濕作用,可以塑造完美的皮膚,現在玻尿酸還被研制成具有細胞生長的作用,因此也可以用玻尿酸墊下巴,同樣可以達到豐下巴的作用,相比假體墊下巴,更安全,效果也很自然,但是一定要去正規的整形醫療做,才不會有風險。

玻尿酸墊下巴能永久麼

步驟/方法:

1玻尿酸墊下巴是通過針劑注射的方式把玻尿酸填充到下巴之中,那麼玻尿酸就可以和體內的原有成分融合,這個時候,皮膚會出現膨脹,醫生只要根據臉型捏出合適的下巴,但不是永久保持的,注射一次只能保持6-8個月的時間。

第1步

2玻尿酸墊下巴在24小時候就可以定型了,在這個期間,不要亂動下巴,盡量不要說話,也不要吃東西,要是餓的話,可以以流質替代,等定型後可以正常進食,但不能吃較硬的食物,千萬不能啃骨頭。

3玻尿酸墊下巴之後會出現腫脹,也會引起瘙癢,一定要管住自己的手不要去抓,只要忍住一周就好了,通常7天左右就會消腫了,不過要想完全恢復自然,還是需要耐心等一個月左右,千萬不要著急。

注意事項:

玻尿酸墊下巴整個過程是比較簡單的,一般1小時內就可以完成了,一定要注意飲食,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要喝酒,注意防曬,等完全恢復才可以化妝。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