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說說幾種脫毛方法的利與弊

說說幾種脫毛方法的利與弊

概 述

夏天到了,愛美的女人們要穿無袖、短裙了,那麼有個困擾就來了,過多的毛,所以,就要考慮脫毛,在人類無窮的智慧下,各種脫毛方法層出不窮,脫毛膏啦,蜜蠟啦,貼布啦,脫毛器啦,甚至激光、電療,真是五花八門,那我們該怎麼選擇呢?

說說幾種脫毛方法的利與弊

步驟/方法:

1脫毛膏:不管什麼大品牌的脫毛膏,最終都是化學成分,所以,敏感肌膚的美女們是不能用的,而且這種只是軟化了表面上的毛毛,然後斷掉,三天左右就又長出來了呢!故,適合怕痛但是不怕過敏的美女們

第1步

2蜜蠟:這個也是化學成分的呢,但是可以一下子去掉一大片,而且可以讓毛囊內的也斷掉,所以可以堅持久一點。只是,有些斷掉一半的,一小點點的毛根還在毛囊內容易引起毛囊炎的,而且會比較痛。所以,這個方法適合脫大片的毛,比如四肢!

第2步

3貼布:這個適合外出旅行的時候用,方便快捷,而且沒有化學成分,持續時間也比較久,重新長出來的毛也會很細呢,就是比較疼,所以動作一定要夠迅速!

4剃刀、脫毛器:這個這個適合怕疼又怕過敏的人。但是,操作方法不當會容易傷到自己,而且長出來的會變粗,並且剛剛長出來的黑毛茬很不美觀,所以要每天都刮,比較麻煩!

第4步

5夾子、鑷子:適合毛比較少的人用,新長出的也不會很粗,很美觀!但是會很疼,而且,容易引起紅腫和毛囊炎,慎用啊慎用!

6電療和激光:這個確實很迅速很快捷,並且是徹底脫毛,永不重新生長!不過,因為是徹底破壞毛囊,所以會對毛囊進行一些灼傷和激光,如果是瘢痕體質就很容易留疤呢,並且激光的費用有一點小高……

注意事項:

不管采用哪一種方法,都一定要注意清潔,否則會污染毛囊引起毛囊炎得不償失。最後祝各位美女,更加年輕漂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