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那種光子脫毛術副作用小

那種光子脫毛術副作用小

概 述

我從小汗毛就特別的多,以前比較小也沒有太注意過,這方面的問題,後來我感覺長大後穿衣服什麼的別人都會用異樣的眼光來看我,後來我才知道是因為我的腋下汗毛特別的多,我也用過一些脫毛膏,但是效果都不太明顯,還是會長出來還嗎,後來朋友介紹說可以做手術,能夠永久性的脫毛,不知道哪種光子脫毛術副作用比較小,對身體沒有影響的。

那種光子脫毛術副作用小

步驟/方法:

1做手術你一定要選擇去正規的醫院來進行,而且手術是沒有任何輻射之說的,因為這只是一個小手術,手術後一定要注意護理,不要用手去抹患處,這樣很容易造成皮膚的感染,要注意休息好。

第1步

2手術後飲食一定要注意清淡,不要吃上火的食物,也不能吃發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或者是喝一些魚湯之類的,將能夠補充身體的能量,也能夠增加一些身體的維生素。不要有壓力。

3患者注意休息好,不要過度的勞累,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平時也可以多進行些散步等運動,能夠增加身體的免疫力,也可以多喝些白開水,不要讓體內上火,上火後會影響到病情的恢復。

注意事項:

患者平時要注意休息好,不能過度的勞累,要多增加些身體的鍛煉,或者是去吃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也可以喝一些水。保持充足的睡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