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做月子能使用脫毛膏嗎

做月子能使用脫毛膏嗎

概 述

您好,盡量在坐月子期間是不要使用脫毛膏的,但是如果您選擇的是那些比較溫和的脫毛膏的話,還是不是容易傷皮膚的。所以,選擇一個好的脫毛膏是非常重要的。當然,在脫毛的時候,是不能心急的,要等到膏體在毛上面的時間到的時候,才能去刮毛。如果,時間不久的話,毛還沒有被軟化,那麼您脫毛的話,是脫不下來的,這樣,也是容易傷到皮膚的。

做月子能使用脫毛膏嗎

步驟/方法:

1脫毛膏是把身上影響美觀的毛脫下來,一般脫毛膏是在夏天使用的,因為夏天穿衣服比較少,露的肌膚是比較多的,難看的毛就會被露出來。我是不建議經常脫毛的,我的原則是能不用就不用,我一般只是脫腋下毛的,因為會穿無袖衣服或者背心,這樣我才會脫毛的。

2在使用脫毛膏的時候,要看清說明書上的內容,一般脫毛膏還是比較溫和的,所以,如果您按著說明書上內容進行操作,是不會有什麼過敏現象的。如果,您嫌刮毛太過於麻煩,等膏體在毛上面的時間到達之後,直接用熱毛巾,擦掉就行,這樣比較方便,就避免了刮太用力而出現過敏的現象了。

第2步

3現在流行的有一個脫毛技術是激光脫毛。說是永久性的,我建議是不要做這些手術的。因為,我們每個人的體質是不一樣,長毛是為了促進我們身體的發展,有些人不長毛,那麼他的汗腺就不是很好。所以,不要覺得長毛難看,就去做什麼激光手術。

注意事項:

我覺得,如果不是非不得已的情況下,還是不要輕易脫毛的。夏天為了漂亮進行脫毛是可以理解的,但其他的三個季節就不要進行脫毛了。脫毛膏即使是比較溫和的,但也不能經常使用,經常使用對身體是不好的。祝您生活愉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