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胎記健康經驗 >> 激光去除胎記要如何護理呢?

激光去除胎記要如何護理呢?

概 述

前一段時間,我的胳膊上長了一個直徑大概在1厘米左右的圓形灰色胎記,看著就會覺得心裡很別扭似的,後來就聽朋友講說我這樣的胎記是可以通過激光去除的。就去了,現在我的胎記已經可以算是完全的好了,所以就希望把我激光後的護理過程全部都分享給大家知道,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激光去除胎記要如何護理呢?

步驟/方法:

1在激光去除胎記的那個位置一定要保持清潔,避免受到細菌的感染和受到摩擦。在去除胎記的那個部位上有結痂的皮,是需要自動脫落的,千萬不可以用手撕掉,不然會留下痕跡的。

2在激光去除胎記之後,激光的那個位置肯定是會有一點熱熱的,輕微的疼痛感的,那個位置的皮膚會變的紅紅的,這些都是屬於正常的反應,如果有必要的話,可以做一下局部的冷敷,會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

3可以將蜂蜜直接的抹在傷口上面,會起到消炎、止痛的作用,還會起到一定的促進傷口愈合的作用。在結痂後的痂皮脫落後,在那裡的皮膚可能會有短時間的痕跡可以看到,這時候是可以合理的運用一些祛斑產品的。

注意事項:

在傷口愈合期間,不妨多吃含糖豐富的水果,來補充所需的糖分和足量的維生素,可以更好的促進傷口愈合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