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自己怎樣去痣?

自己怎樣去痣?

概 述

我的背上和腿上有一些小小的黑痣,這幾個痣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反正也不是很好看,於是我跟身邊一些朋友們請教了一些經驗,自己在家裡去痣,現在我成功了,痣去除了,而且一點疤痕也沒有,下面我就給朋友們介紹一下。

自己怎樣去痣?

步驟/方法:

1可以在藥店買一些醋酸,或者是米醋,一般來說用米醋的效果比較好一點,每天可加上一點水,然後沾米醋,,連續幾次,斑上面會結痂,那就不用擦了,等它自然脫落,斑也沒了。

2可以在藥店購買稀硫酸,但是一定要控制好濃度,酸鹼值不宜過高,ph在1以上,3.5以下即可,太濃了,會留下疤痕,同樣用棉簽沾取,一顆痣只點一下,多點會留下疤痕,點後3天內該部位不能沾水。

第2步

3用稀鹽酸、醋酸法的方法都是一樣的,這些見效是比較滿的,主要是比較安全,還可以加上一些維生素E進行塗抹,效果不錯,或者是鴉膽子除痣方:取中藥鴉膽子仁,研細敷痣上,以膠布固定,每兩天更換1次。

注意事項:

蔓菁子去痣方、白檀洗面水都對去痣有一定的好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