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久臥皮膚潰爛如何護理

久臥皮膚潰爛如何護理

概 述

由於各種原因使癱瘓在床,長期臥病在床的人越來越多。無論是對護理人員,還是對病人本身都帶來了,很多痛苦和煩惱,那如何減輕他們的痛苦也成為一大難題,因為行動不便,甚至不能自理的人,那對常年累月躺在床上,以至於皮膚潰爛,又無力改變現狀的,苦不堪言的心情,我想不是我們這些行動自如的人能理解的,所以我希望我的分享能減輕你們一些痛苦。

久臥皮膚潰爛如何護理

步驟/方法:

1久臥之人,必須經常改變臥床姿勢,因為如果常保持一種臥床姿勢,就不能使皮膚透氣,皮膚是需要透氣的,就如同久坐之人,也會在屁股上長瘡一樣的道理,如果有看護,經常幫病人翻動動身軀。有條件可以推出去曬曬太陽,有助於紫外線殺菌。

第1步

2久臥之人,想要改變皮膚潰爛的問題。必須保持干淨衛生的環境,包括所穿衣物,床上用品,房內衛生,是否通風。隨身衣服必須經常換,有條件可以一天一換,而且要以舒適,透氣,寬松。適合臥床的人士穿的。房間一定要常通風,是為了讓房間保持干燥的環境,因為環境潮濕就會滋生很多細菌會加重皮膚潰爛的。

3因為久臥的人不能像常人一樣,起來洗澡,這就完全靠看護者,經常擦拭皮膚,如果是夏天可以添加一些爽膚的成分。按摩也是必不可少,按摩可以使血液循環,是肌肉放松,如果已經很嚴重,必須配合藥物治療,消毒,消炎,都是必要的,睡的被單最好也消哈毒。

注意事項:

久臥之人,因為新成代謝要比常人慢很多,因為運動的少,所以飲食因該注意,主要以清淡養身為主,不能吃太多辛辣的食物,應該多吃蔬菜,水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