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自體脂肪去法令紋效果如何

自體脂肪去法令紋效果如何

概 述

法令紋是由於皮膚變老和平時總也笑形成的,平時應該注意保養,多擦點爽膚水,潤膚露,也可以吃一點維生素E來延緩皮膚的衰老,但是不管在怎麼做,時間是不能改變的東西,所以整容手術是必不可少的一種新技術手段,法令紋形成的部位,脂肪比較少,皮膚比較松弛,所以容易形成皺紋,如果用自體脂肪填充,把皮膚撐開會好很多,建議字體脂肪填充的同時,應用拉皮技術。

自體脂肪去法令紋效果如何

步驟/方法:

1並且不只是法令紋,臉上其他的皺紋,也可以緩解,手術前三天要先應用抗生素,預防手術感染,手術之前,應該先配好血型,做好常規檢查等等,以防意外情況的發生,這種手術的風險並不是很大,一般采用局部麻醉。

第1步

2平時保養得時候可以多吃一些葡萄,葡萄可以緩解衰老,還有蘋果,荔枝,水蜜桃,西瓜,西紅柿,還可以吃一些天然維生素E,比藥店裡賣的醫用維生素E效果要好很多,平時注意多飲水,空氣保濕,

3保養的時候,也可以適當的敷面膜,可以用雞蛋清,黃瓜等做成面膜敷在臉上,效果也很不錯,手術後三天也要打抗生素預防傷口感染,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法令紋周圍屬於危險三角區,如果處理不好容易並發顱內感染。

注意事項:

手術後要注意保暖,不能讓傷口接觸水,手術後兩個月要去醫院找醫生做定期復查,手術後要記得沒事別老也笑,要不然法令紋還是會出現的,還是要注意保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