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干性皮膚如何進行日常護理

干性皮膚如何進行日常護理

概 述

皮膚干燥顧名思義就是我們常說皮膚缺水,干性皮膚暗淡無光有時候伴有干裂現象,給我們的美麗大大的打折扣。另外,因為干性皮膚比較薄,所以更加容易失去水分而干燥。根據每人的情況不同,干性皮膚可分為缺水性干性肌膚和缺油性干性肌膚。缺水干性皮膚一般為中老年人為多,由於皮膚營養不良或者喝水不夠均能影響,因而缺水性的人需要注意補充足夠的水分和維生素A。我們年輕人一般為缺油性干皮膚。那麼應該如何護理呢?

干性皮膚如何進行日常護理

步驟/方法:

1自制面膜簡單有效方便劃算,脫脂純牛奶面膜紙侵泡十分鐘,拿出來敷在臉上。二十分鐘後洗掉,既補水又美白。蘆荟肉或者原汁塗在臉上和睡眠面膜一樣做法,一周兩次。不出半月讓你皮膚水當當。

第1步

2選用潔膚品時,不能含鹼性物質,要選擇含有甘油的。早上的時候先用乳液滋潤皮膚,再用收斂化妝水,最後塗上營養霜。晚上的時候,將收斂化妝水改成營養性化妝水。清潔時,如果洗完皮膚會覺得干燥,可以在洗面奶裡加2滴保濕精油,然後再洗臉。這樣可以緩解皮膚干燥。

3如果洗完臉以後感覺臉部或者身體緊梆梆的感覺,要及時做好保濕類的面膜或者塗抹保濕霜以補充皮膚中的水分,睡覺前最好洗完臉以後塗抹保濕霜。這樣第二天早上起來,皮膚也不會特別干燥。

注意事項:

愛化妝的女士也需要注意了,現在好多化妝品都是鹼性的化妝品,經常使用這些化妝品可以使抑制皮脂和汗液的分泌,使得皮膚更加干燥。干性皮膚的人在平時飲食中要選擇一些脂肪、維生素較高的食物,如牛奶、雞蛋、豬肝、黃油、魚類、香菇、瓜及新鮮水果蔬菜等。另外可食用含豐富的膠原蛋白的魚翅、干貝。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