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治療灰指甲的小方法

治療灰指甲的小方法

概 述

灰指甲的問題不知道困擾了多少人,因為灰指甲讓指甲變得特別的丑,指甲不僅僅變厚而且會變黃。我以前就是患有灰指甲,然後經過正確的治療終於康復了,今天我就把這些方法分享給大家吧。

治療灰指甲的小方法

步驟/方法:

1藥物方面可以先用硝酸益康唑噴霧劑噴於患處治療,然後再使用亮甲治療。首先是殺滅真菌,然後亮甲是專門治療灰指甲的。

2在治療期間要注意飲食,多吃高蛋白食物,比如雞肉,魚肉,牛肉等等。多吃水果蔬菜有利於真菌的滅除。

3注意自己的鞋襪衛生,襪子要穿全棉的,而且要保持透氣。不要跟別人共用鞋子,容易將真菌感染給別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